close
看到一堆人倒了,我自己也陷入了茫茫然當中,倒下。理智的底線,告訴我不能就這樣子倒了,可是疲憊的身軀卻告訴我,你該倒了......

腦海中一直不斷的想到某些人,某些音樂,某些回憶的片段。

要說我,不記得幾日幾點幾分有什麼愛的過程,真的好難好難。

走出ktv的大門,甩甩腦袋,好想要將那些過去都甩出頭殼,但這個舉動,不過是徒增欲列的痛楚....

笑著,傻笑著,一直不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內心那懦弱膽小的一面。

藉著酒精,腦海的你,依稀是那樣的清晰,我能說什麼呢?一切都只是緣份嗎?

看著自己肥肥的雙手,湧現的是許多的無力感,我能怎樣呢?

我痛恨著自己,為什麼會那麼的沒有力量,

你呢?你過的好嗎?好久沒有聯絡了呢.....

這條路,我們只不過偶然的相遇,卻又在下一個路口分道揚鑣,

你呢?有這感覺嗎?

我不知道,你是你,我是我.....

茫然間,我伸出了手想要抓住,但卻什麼也抓不住

是吧!是你!是你讓我將黃湯大口大口的灌進肚子裡,你把我灌醉了!但是你卻不知道,心痛的感覺,

如果在一起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傷痕,那麼....

是不是永遠一個人,就會很舒服呢?

不再被傷害,不再留下疤痕....

痛苦的手,顫抖著。心情狂亂的。

連自己的內心都開始迷失了,到底.....為什麼?

為什麼我不能借著酒,好好的大哭一場,為什麼我沒辦法好好的抓住你

好多的為什麼為什麼,

我想也只能...說.....我是壞人吧!

又或者只能安慰自己,這就是人篸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