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怎能怪你 給了別人你的心
是我沒握緊 你等候的手心

 

 


 

其實,在我寫這篇時,我實在是不知道應該要將他分類在:「我聽,音樂。還是我寫,心情。」但後來想想,真實的我,還是會選擇放在「我寫,心情」吧!



這是一首歌,本來是在丁天牧的無名(點我連到blog)聽到的,後來才知道有唱片公司把他給買了下了,收錄在劉若英的一整夜專輯。以下是他的歌詞:

劉若英 - 一萬遍(點我聽歌)

劉若英/一整夜專輯

一萬遍
作詞:天牧/多多/施人誠 作曲:天牧 編曲:陳飛午

我沒有怪你 終於不夠堅定
是我沒給你 不動搖的勇氣

我怎能怪你 給了別人你的心
是我沒握緊 你等候的手心

*我該祝福或嘆息 面對你的背影
 我該遺憾或感激 我的幸福 我和幸福 曾經那麼近
#把你的名字默唸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
 點點滴滴 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
 我會很小心 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才會開啟
△把你的名字默唸一萬遍 把你的笑容刻在心的中間
 如果命運 竟然願意 讓你再次降臨
 我不會猶豫 不會再猶豫 你問的問題 會有回應(我一定回應)

很想告訴你 當時膽怯的原因
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太愛你

Repeat *,#,(△)

我會喊你的名字一萬遍



也許,我真的是錯過了吧。也許是應該要再度的認真的回到工作了吧!好多的也許,我其實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了…


   「我該祝福或嘆息 面對你的背影
 我該遺憾或感激 我的幸福 我和幸福 曾經那麼近」

 

阿嘉說:「笑一笑,布魯!你不該這麼的不快樂的啊。」

但是阿嘉卻忘了,自己就是布魯。只是一個是理性的存在,一個是感性的存在。

一個人在怎麼樣的理性,還是會有感性的成分,反之,也是一樣的…

縱使,心中在怎樣的理性,卻也還是會哭。但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感性的人。也許就是這樣吧…


錯過了,有時候,就真的是錯過了。


真的是這樣嗎?


我還是會想著:「我會等下去嗎?」還是應該說:「我會等到什麼時候?」

在這裡,我難過。但卻也應該在這裡學著長大

是這樣吧!

跌倒了,真的很難說不痛…

但是也還是要站起來的,不是嗎?

只因為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,是這樣的吧!


回到工作吧!再次的讓自己過度的忙錄,也許對我是好的。至少…


「點點滴滴 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
 我會很小心 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才會開啟」


就好像在心理再找了一個盒子一樣,把這些事放進去。在一個人的深夜中,至少的一個人好好的去想起,這樣似乎也就夠了。

(雖然說,沒有什麼東西好放的xd)

現在,也就只能好好的工作了,好好的做著我的工作,如果能把這樣子的感覺給放掉,應該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吧!

但是好像會累到不行…也好啦…下了班,就好好的休息吧。

至少我能給自己多點的本錢,多點的麵包。雖然也許會感到寂寞,但是至少我可能好好的生活,這應該是一件好事吧!

(雖然明明就知道,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子去做的= =,但是總是一個鼓勵吧!我想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